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印象

分类:原创 | 标签: 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   奥运  
2008-10-04 14:07 阅读(?)评论(0)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印象

       昨天(3日)得到同学信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两天开放。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开车前往。沿北五环东行,到奥体东路出口,路边就是森林公园南区北门。安检入门,人并不多。森林公园里面十分幽静。大片的树林、草地、湖泊,环境十分优美。道路曲曲弯弯,穿越在湖泊、湿地之间。西下的落日在花草树木之上投上一层金色,显得更加华贵。路边不乏奇花异草,水边菖蒲、芦苇丛生。芦花在秋风中摇弋着,水中大群的锦鲤鱼在游动。路上也不时可以看到各种奥运雕塑。各种建筑各带特色,十分新颖。 

宁静的洼里湖景色如画,湖边是滨水咖啡厅 

 成群锦鲤遨游水中

 林间草地沐浴在金色的夕阳中

 奥海的水面十分宽阔,对面岸边是奥林匹克剧场,

   我们沿着林间小道走到奥海边,奥海的水面十分宽阔,对面岸边是奥林匹克剧场。远远听到乐曲声,看到有冲天的水柱从水面升起。前面的大喷泉正在随着‘北京欢迎你’的乐曲在欢舞。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摇摆、旋转;和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引来大剧场上的观众们阵阵赞叹。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音乐喷泉演出

 

 湿地夕阳,暮色苍茫

 大喷泉,好壮观!

 这里称为天元,是公园的中心点,夜间有彩色灯光映照水上

 仰山山坡上大片草地如绿毯,令人想在上面打滚

 奥林匹克公园南望

 林泉高致是一处瀑布山泉的景点

     我们沿奥海西岸绕到南面,沿途欣赏夕阳下的湖山美景,忽然看到水中的水草从中,一群白鹭飞起来,在水面上盘旋。仔细看水中还有白鹭在觅食。看来它们早已在此地安家落户了。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中心能够看到成群的白鹭栖息、翱翔真是难得。不由按动快门多拍了几张。 

 白鹭已经在湿地上安家落户了

白鹭在奥海水面上翱翔 

 成群的白鹭是最美的风景

白鹭在仰山上空飞翔,仰山不高,顶峰叫做天境,自然美如人间仙境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出门就是奥体中心区的景观大道

 

 

 

 

 

  最后修改于 2008-10-05 17: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