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秋色逸趣园

分类:摄影 | 标签: 逸趣园   秋色   黄石   团城山  
2008-11-27 19:52 阅读(?)评论(0)


绚丽秋色逸趣园

 

  今日天气晴朗,到团城山公园一游. 逸趣园就位于公园内.一座小亭里的石碑记载了团城山的历史,“此处乃当年三国时,东吴陈兵拒魏,于此垒石成营,锁舟成寨,练兵的场所.由此形成此山、此园”,现在这里已经成为黄石市逸趣书画院的所在。以前来过此地,一次是冬天,一次是春天.(见:黄石、磁湖、团城山、逸趣园.及:美哉!江南雪).这次正逢深秋,景色自又不同.山上的红叶,园内的盆景,内湖的残荷,好一派绚烂的秋色.拍了几幅照片,仍在学习宽幅技术.在小环境下拍照,与在湖上的广阔环境下,大不相同,难度也大.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远望团城山,苍山秋色染,近观逸趣园,残荷秋水面

 逸趣园最高处的建筑--云台阁

团城山红叶艳 

云山烟水--云台阁

芭蕉硕果累累 

绚丽秋色 

 苍茫秋山

 绚丽秋色团城山

 牡丹亭里看秋色,霜叶红于二月花

 小园秋意浓

一树火焰 

 

秋色灿烂 

水榭莲池 

 绚秋园

 火红的盆景

 盆景园里的秋色

 望穿秋水

 

 

 

 

  最后修改于 2008-11-27 21: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