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文博会掠影

分类:摄影 | 标签: 北京   文博会   重庆   模特  
2008-12-20 21:31 阅读(?)评论(0)


08北京文博会掠影

   昨天和老同学相约去参观中国北京文化创意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未受金融危机丝毫影响,办得红红火火。其内容真可说琳琅满目,争奇斗艳,另人目不暇接。我们从10点转到下午2点,也只不过是走马看花,看了一半展馆。而且没有时间仔细参观和参与互动项目。这里摄取其一二,以飨未能亲临的朋友们。

博览会进门的广场上,是奥体中心区的唐代马球雕塑。这组雕塑动感强烈,时代感很强,我非常喜欢,没想到在这里又一次看见,而且是集中展现,颇为壮观。

骐踞欲跃,傲首长嘶,象征着中华的腾飞

中央一号馆,进门右侧是传媒的展区,声、光、电齐上,震撼力极强。可惜我们怕吵,急急撤出,据说有很多交互式项目,未能参加,有点遗憾。将来组织者是否应对分贝数加以限制呢?

由人扮演的文博会吉祥物

大重庆的夜景真漂亮,我还是66年去过,现在绝对认不出了。当年印象里地无三尺平的狭窄街道,带轨道的朝天门缆车,白公馆,渣滓洞集中营,不知有何变化

重庆大足石雕:九龙砚

乌木雕:精打细算

美女模特与艺术品珍宝相映成辉也是本届 文博会上的一大特色

重庆展区门前的模特吸引不少眼球

 

 

 

  最后修改于 2008-12-20 21: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