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市场迎春锣鼓好威风

2009-01-28 09:52 阅读(?)评论(0)


东安市场迎春锣鼓好威风

 东安市场迎春锣鼓好威风

     初二,看完王府井大街的舞龙表演,进入东安市场,立刻就被大厅里的过年气氛所熏染。一大片粉红色的桃林耀人眼目,似乎春天已经降临人间。树枝上上挂满了红色的小纸片,上面写满了各种美好的愿望。有希望财源滚滚的,有祝愿健康长寿的,也有盼望永结同心、白头到老的。原来是一片许愿林。繁花似锦的桃树林中央是个舞台,上面有几面红色的大鼓。我们也不禁跑上去敲了几下,让鼓声传达我们新年里的为所有朋友们的良好祝愿。

 

春光浓郁许愿林

鼓声传递新年祝福

  等我们在商场里转了一圈回到门厅,远远就听到了震耳欲聋有节奏的鼓乐声声。原来是专业的鼓手在台上开始表演了。许愿林周围围拢了大量的观众。阵阵鼓声激起大家阵阵热情的掌声,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盛开的笑容。鼓声驱散了多日来金融危机的阴霾,感觉中国的春节商场十分红火。但愿中国的牛年的到来能够为世界经济注入活力,推动世界的经济复苏。

迎春锣鼓好威风

迎春锣鼓

  东安市场的地下一层是年货市场,布置得红红火火,大红灯笼和红色的中国结高高挂起,一派喜庆气氛。各个摊位上各种货品琳琅满目,很是喜人。一位泥塑艺术家在现场制作人像。旁边摆着一些成品的名人塑像惟妙惟肖,很是引人注目。在商场中央,一个小屋布置得非常有艺术性。两只大大的牛角扬起。我们站到门前,模仿一头牛气冲天的巨牛。

东安市场的地下一层是年货市场

新春的东安市场

泥塑艺术家现场塑像

泥塑与山核桃

牛气冲天

 

 

  最后修改于 2009-01-28 17: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