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卉大观园(之三)--精品花卉厅

2009-06-22 20:59 阅读(?)评论(0)

世界花卉大观园(之三)

--精品花卉厅

    花卉大观园精品花卉温室展示了各国名优花卉品种和植物造型盆景,其中还增加了一些古船、战车、水井辘轳等古老的设施。进门就是一个12生肖造型区。12种绿色的生肖造型,立在大片的花海之中。向前走是是一座木花廊,花栅栏上悬挂着各色名贵的蝴蝶兰。花型、花色都十分娇艳,令人赞叹。在这里拍了不少蝴蝶兰的特写。走出花廊,整个温室中就是三维立体的花的世界。大盆的鲜花悬挂在空中,花团锦簇,非常漂亮。还有鲜花组成的花墙、花门。大厅中也有小桥流水,水钟锦鳞在欢快地游动。很多奇特的花卉我不认得,即使有牌子说明也忘记了。好在留有影像可以慢慢欣赏。

精品花卉厅

温室中的小桥流水

12生肖造型区的花海(3接片)

不知道什么花?很漂亮

巨大的花序

好像一嘟噜红铃铛

空中悬挂的花篮

蝴蝶兰展区

精巧雅致还是蝴蝶兰

晶莹

花舞

雅致

大厅一角有幅巨大的世界地图,图上标明各国国花分布。一旁有台电脑触摸屏,选择哪个国家,就显示出哪个国家的国花照片,配有语音说明。感觉甚有意思,听了好一会,了解不少知识。

世界花卉大观园的精品花卉

 

 

 

 

 

  最后修改于 2009-06-23 15: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