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歌

分类:诗歌 | 标签: 家庭诗集(2)b  
2006-09-14 16:11 阅读(?)评论(0)

送我一支玫瑰花

芬芳花儿映红霞,

人间难寻情无价。

你若真心喜欢我,

送我一支玫瑰花!

满园花儿沁幽香,

人间最是情无价。

你若真心祝福我,

送我一支玫瑰花!

2005年8月27日  歌子

 

女兵的收藏(忆母亲)

晓歌 2005年9月1日

八十老兵方林达,满头银发白花花。

抗日前线度青春,建国又把经济抓。

一生岁月报国家,唯一收藏流私下。

些许一包小花布,收集欣赏乐哈哈。
丽丽情史

一.   无爱的启蒙

丽丽小姐长得俊,睡觉得要奶妈哄。

吃饭穿衣有丫鬟,游戏出门有仆人。

想和妈妈亲一亲,妈妈口应走得紧。

二.   冷美人

蜂蝶乱舞春意浓,丽丽小姐招人疼。

可怜小伙皆碰壁,会被认做男仆人。

三.   爱河初涉

终于丽丽动春心,这位‘王子’真幸运。

崭新西服双手接,穿在身上大如裙。

四.   爱的终结

你今长大我受累,女而要顺妈的心。

你要好好伺候我,吃穿睡觉要当心。

你的生命是我给,事事都须我称心。

私下扪心暗自问,女而何时能称过心。

 

歌子 2005年9月1日

 

爱神,请拉住我的手

晓歌 2005年8月28日

 

爱神,请拉住我的手,让我最终脱离黑潭。

我感到了你手的温暖,但余热正从我身上消散。

我的双腿已经腐烂,周身都是蛆斑。

我已不再有力量,我的意识正在丧失。

但我感到一股暖流,正在通过你的手流到我的手上,臂上。

这暖流给我力量,使我稍稍清醒。

爱神在轻轻地呼唤:坚持,再坚持一会儿。

于是,一股不可思议的力量从我身上奇异地生出。

我一下子让她拉出深渊。

我匍匐在爱神的脚下,泣不成声。

我感到爱神的手覆在我的额头。

于是我知道,我得救了!

 


我在爱中融化

我在爱中融化,

在着金秋的时节。

大地披上华丽的盛装,

把冬夏的严寒、酷热遗忘。

爱神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发,

爱的安琪儿在我的头上飞翔。

我在爱的呵护下融化,

连同我身上的肿瘤和伤疤。

2005年8月28日

蛋糕

 

甜甜蛋糕皮儿黄,

吃在口中软又香。

未曾开口已买回,

夫婿体贴我心肠。

晓歌 8。28

我永不再流泪

我永不再流泪,

我论喜悦还是悲伤。

那安慰的清泉在心中翻滚,

总要涌上眼眶。

新的生活要新的模样,

需要我更加努力;更加坚强;

更加乐观;更加开朗。

让我们在爱中学会爽朗,端庄。

让我们的眼中永远不再有泪光。

2005年8月28日

 

从今天起,我要过一种平和的生活!

 

无论周围多么黑暗,我的心中永远一片光明!

我是鲜花指路的人,

 

在我的来路上,阳光普照,开满了鲜花!

我在爱中飞翔

我在爱中飞翔,

飞越高山,飞越海洋。

我在爱中飞翔,

穿过云层,迎着太阳。

爱给了我力量,

爱给了我翅膀。

爱给了我自由,

爱给了我畅想。

我听见云雀在空中歌唱,

我听见风声在耳边吹响。

我飞翔在湛蓝的天空,

尽情地舒展我的身心。

多么自由,多么欢畅。

让爱与我永在,

让我永远在爱中飞翔。

 

歌子  20059

 

心曲

歌子  2005111

我有一支心曲,想要唱给你听。

竖琴轻轻拨响,我又默默无声。

 

暖语

歌子  20051120

 

说一句温暖的话,在你心灰意冷之际。

向微风拂过你的心湖,那里又漾起希望的涟漪!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