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都--成都游之一

分类:摄影 | 标签: 鸟瞰北京   成都机场   旅游  
2009-10-31 15:23 阅读(?)评论(0)

    北京-成都

          --成都游之一

 

  我们于9月9日出发,开始西藏之旅。路线选择从成都-林芝进入,所以第一站飞往成都。航班很早,清晨女儿送我去首都机场,太阳还没出来。东方的朝霞红彤彤的,汽车在西、北五环路上风驰电掣,玉泉山映在火红的朝霞里十分漂亮,不由的拿出行李中的相机,拍下北京的朝霞。

清晨,西五环旁的卫星地面站在霞光里

朝霞中的玉泉山宝塔

红日出山,霞光万千

五环路,玉泉山

  飞机按时起飞,昨天网上预定了靠窗的坐位,希望可以鸟瞰北京。难得的是,今天飞机没有走往常的向北、向西绕过北京的航线。而是穿越北京上空再向北拐,飞了个S形航线,使我能够拍下一部分北京市区风光。遗憾的是机舱玻璃老是比较脏,图像比较模糊。但还是能够识别出CBD、鸟巢和水立方、西郊机场以及官厅水库。飞机到京西开始转向西南,可以看到大片白云,宛若积雪一样覆盖大地,也是奇观。

 

这是北京东四环北路,可以清楚看到朝阳公园

CBD一带,右上角可以看到鸟巢和水立方

东南三环一带。正上方是北京新南站,右上方黑色区域是天坛和陶然亭

北京南部。右下可见南苑机场机场

离开北京飞到西山上空 ,上部是官厅水库

山区覆盖着白云很像大雪

  飞机于11时到达成都双流机场,乘巴士进城住下,下午去参观了武侯祠和杜甫草堂,然后又浏览了著名的锦里。 

飞机降落于成都双流机场

机场外观

 

 

 

  最后修改于 2009-11-01 09:5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