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在日照海滩戏水--日照游之二

2010-01-05 15:19 阅读(?)评论(0)

    夏日在日照海滩戏水

--日照游之二

海上日出霞漫天(二接片)查看原图  

   日照的第三浴场沙滩是最好的,毕竟是在黄海边,沙滩平缓,海水清澈.虽然现在人满为患,但还是大海还是很吸引人的.8月20日午餐后,我们就来到宾馆对面的第三浴场.蓝色的大海,翻卷着雪白的浪花.虽然天气很热,太阳光很强.也不能阻挡我们对大海的热情.我和女儿游向海中,游出100米,海水深了,也凉了.十分舒畅.

  小孙女坐在海滩上玩沙子,用一套模具扣出螃蟹,青蛙的样子.海上逐渐起了波浪.看到浪头卷过来,小依然起身就跑,海浪在后面追,激起一阵笑声.她爸爸抓住两手把她提起来,躲避扑来的浪花,和浪花捉起迷藏来.

  伊靖、大瑞坐在沙滩上,任海浪扑上全身,感受大海的热情。夏日的海滨,总是给人带来无限的欢乐。

日照海滨

海边玩沙子

海浪来了,快跑呀!!

与海浪捉迷藏

踏浪

好凉快

看谁比浪跑得快

戏浪

沙滩冲浪

海水深处更平稳

  晚上我们一直玩到很晚,沙滩上现在有各种游艺活动。还可以放焰火,放孔明灯。看着孔明灯遥遥摆摆飞上高空,带着大家的希望。飞向遥远的海上。

  第2天一早就起床,到海边看东海日出。今天天气很好。太阳还没出来,天空中就布满了艳丽的朝霞。金黄的、橘红的,装扮的天空分外美丽。我们在海边,以大海和朝霞为背景,拍摄剪影照片。突然看到一个弯弯的红色月牙在东面的海平面上浮起。太阳出来了。抓紧时间拍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虽然太阳每天升起。但看到东海上这样完美的日出还是很难得的。随着太阳升高,海上出现万道金色的霞光,但天空中的朝霞却很快退色了。黄海日出激动人心。

海上朝霞

朝霞漫天

漫滩白浪

日照沙滩之晨

沐浴霞光

红霞白浪中

海上升红日

浪卷朝霞托红日

笑看海上红日升

  最后修改于 2010-01-06 10:1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