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处处似锦绣,祖国大地任我走(二)

2010-01-23 13:46 阅读(?)评论(0)

    

    神州处处似锦绣,祖国大地任我走(二)

        --我的2009

 

 

2009年是我的旅游年.这一年中,走遍了祖国大地,饱览了华夏大好河山.感受到神州大地上的勃勃生机,更增加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特别是有幸游览了我国的宝岛台湾,感受到台湾与大陆的浓浓血脉亲情.

  春节刚过,我们就背起行囊,出发到云南,自助游览了 : 

昆明(翠湖、大观楼、西山龙门、九乡)、丽江(束河古镇)、泸沽湖、香格里拉(石卡雪山、菩达错、拉市海、松赞林寺)、德钦(金沙江第一弯、梅里雪山)、虎跳峡、石鼓镇(长江第一弯)、罗平(油菜花)、元阳(红河哈尼梯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在sohu 发表《七彩云南任我行》系列博克37篇(ydc007.blog.sohu.com)
(以上照片见第一篇)
 
  51期间,前往湖北、江西.游览婺源(清华彩虹桥、大樟山卧龙谷、百柱宗祠、灵岩洞,思溪延村、李坑,晓起),景德镇、庐山(秀峰、三叠泉)。湖北黄石(西塞山,飞龙洞、团城山)、武汉(户部街)
发表《51婺源行》系列博克6篇《51游庐山》4篇等
 
 婺源,清华,彩虹桥
 婺源,清华,彩虹桥
 婺源,清华,彩虹桥
 婺源,百柱宗祠
 婺源,大樟山,卧龙谷
 婺源,灵岩洞
 婺源,思溪延村
 婺源,李坑
 婺源,俞氏宗祠
 婺源,晓起
九江,浔阳楼
庐山陶渊明塑像
庐山,秀峰景区
庐山,马尾瀑
庐山瀑布
庐山,三叠泉瀑布
庐山,三叠泉瀑布

 

湖北,黄石,磁湖风光
 
 
湖北,黄石,西塞山上望长江
湖北,黄石,西塞山扼长江天险
湖北,黄石,西塞山古炮台
湖北,黄石,长江大桥
湖北,黄石,青山湖
  最后修改于 2010-01-24 16: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