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游(五) —蒙地卡提尼印象

2007-09-01 15:39 阅读(?)评论(0)
 

欧洲游(五)

—蒙地卡提尼印象(意大利)

离开威尼斯,我们前往一处世界闻名的矿物温泉美容疗养胜地—蒙地卡提尼住宿。这座小城位于意大利中部,以温泉和森林浴著称。世界各地皇室贵族、名门淑女对这里趋之若鹜。小城整洁而干净。许多酒店庭院中都有露天的温泉泳池。可惜我们没能享受这种待遇。街道两旁和庭院中有很多高大的棕榈树,路边很多露天酒吧也在绿色植物中。街道横平竖直,从街道上远远地可以看到周围山上布满绿色森林。确实是一处疗养胜地。

蒙地卡提尼带游泳池的五星级酒店

美丽的小城蒙地卡提尼

蒙地卡提尼漂亮的露天咖啡吧

晚霞中的小城中心广场

绿色小城

我在街边众多店铺中发现有一个店铺很奇特,里面有许多显示屏,在播放类似股市行情似的内容,但明显不是证券所。等看到旁边屏幕上播放的赛马情景,才明白,这里原来是赌马的地方。可以通过旁边的机器购马票,下注,取彩头。

赌马厅

蒙地卡提尼附近的古城堡

第2天清晨我们从蒙地卡提尼出发继续去往罗马的行程,蒙地卡提尼附近有些不高的山地,可以看到山上一些古老的城堡。导游说这一带是意大利葡萄酒和橄榄油的产地。他要带我们去一处卖土特产品的乡村仓储式超市。我们下了高速路,看到一个十分古老的小村。进入村中,可以看到一排仓库式建筑。进入里面,是一个大超市,布置简单,整齐,售货员只有一位老大妈。摆放的主要产品是各种本地产的葡萄酒和橄榄油制品。据说橄榄油制作的化妆品对于女人的皮肤很有好处。当然我对此不感兴趣。倒是各种葡萄酒和橄榄油食品,肉制品,可以品尝。让我们尝到地道的意大利葡萄酒和农村制作的肉脯的味道。葡萄酒很便宜,但考虑携带困难,没有购买。我对商场里站着的两个比人还高的匹诺曹似的木偶很感兴趣,和二位拍了张照合影留念。

古老的小镇

商店里站岗的木偶兵

  最后修改于 2007-09-01 15: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