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印象(法国)—欧洲游(十八)

2007-11-01 19:28 阅读(?)评论(0)
 

斯特拉斯堡印象(法国)

欧洲游(十八)

 

我们于817日午饭后离开美丽的巴黎,踏上本次欧洲旅行的归程。汽车在广袤的法国大平原上驰骋,两侧是大片的农场,视野极为广阔。远远望去,正如一幅幅西洋风景画。

法兰西平原上的农场

 

村庄

 

田野,从后视镜可以看到我们的荷兰司机

 

路边展示的汽车

我们于傍晚抵达地处法国与德国边境的斯特拉斯堡。斯特拉斯堡是法国第七大城市,它位于伊尔河注入莱茵河的地方,与德国莱茵河相望,对岸就是德国城镇凯尔。该市的气候类型属于温带半大陆性气候。城市本身位于莱茵河河谷,西面20千米就是孚日山脉,而东面25千米处就是黑森林。斯特拉斯堡虽非一国首都,却与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一样,是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的城市。驻有欧盟许多重要的机构,包括欧洲理事会人权法院、欧盟反贪局、欧洲军团以及最著名的欧洲议会。但我们当然投宿于市郊,没有时间一览此城风情。只是在第2天出发前到宾馆附近转转,浏览一下周围环境而已。

 

斯特拉斯堡附近的伊尔河

 

美丽的莱因河

 

莱茵河桥上

宾馆附近

路边酒吧

整齐的街道

高耸入云的教堂

宾馆

宾馆门庭的瓷器展柜

宾馆前台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