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东方艺苑演出

分类:游记 | 标签: 东方艺苑   泰国   芭提亚  
2008-05-27 18:07 阅读(?)评论(0)
 

泰国游(十三)

观东方艺苑演出

  27日晚我们到达东方艺苑,准备观看泰国艺术表演。泰国游有个特点,在娱乐场所都提供饭,而且各有特色。我们检票进入艺苑后,先去餐厅。这里是自助餐,泰国的餐饮多是东西结合,既有泰国饭菜,也有西餐,而泰餐与中餐基本相似,所以比较习惯。

  餐后在艺苑大院中遛达。大院中央舞台上,小乐队在演唱。周围还有其他娱乐项目。一个篷子中有个大浴缸。上面一米左右架着一块木板,板上坐着一位浓眉大眼的泰国姑娘。有游客付钱给旁边的姑娘,得到三个沙包。他掷出沙包去砸木板旁的一个靶子。第一次没有砸中。第二下砸中了。只听到一声尖叫,那块木板分成两半。坐在上面的姑娘直落到浴缸里,周围人惊叫和大笑相间。她湿淋淋地从浴缸中爬起来,抹抹脸上的水。把木板搭好,又坐了上去。就这样,看她一次次落入水中。周围的人一次次哄笑。我对这种将欢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上的游戏实在有些反感。就向剧场入口走去。

东方艺苑的自助餐厅装饰很雅致

美女落水的游戏

东方艺苑剧场内具有异国风情的大厅

  6点钟演出开始,这里演出内容与东芭乐园类似。但舞台、布景和舞美设计都很正规,水准高得多。演出前,两个小丑拿出一个巨大的气球,扔到观众头上,引得大家一起推起气球来。场上气氛立时活跃起来。演出内容包括表达泰国历史的大型的歌舞,和表达泰国风土人情的民族舞蹈。演出中有演员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翔。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大象演员上台表演,最能体现泰国的特色。

国王仪仗队从台下出场

从天而降的蝴蝶

泰国宫廷歌舞

 演出后,其他团员们还要去看芭提亚的夜生活,去看成人气功表演。我们几个不去的人,去浏览芭提亚的夜景。这一天安排得满满的,很充实。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