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主号上

2008-05-28 21:03 阅读(?)评论(0)
 

泰国游(十四)

东方公主号上

 

  28日我们出发很晚,午饭后部分团员前往芭提亚市内的观光塔。我们不参加的人在宾馆休息。真是个好机会,我和女儿痛痛快快地在海滨游泳,并且参观了酒店附近的花园。一动不动地躺在海面上,仰望着天上的蓝天、白云,耳边听着阵阵涛声,远处的海岛和海船时隐时现,宛若仙境。一般跟团旅游时间都很紧,每天上车、下车,参观、跑路,能在海滨如此休闲真是难得。

  大约下午三点我们才跟团出发,首先来到一处热带果园。据说可以免费采摘,但许吃不许拿。但下车后请我们上了一个手扶拖拉机拉着的拖车,上面两排座位。拖拉机载着我们在果园里绕行参观。导游向我们介绍了各种果树,但结果的并不多。红毛丹还青着,菠萝蜜太高,根本无法采摘。我们正在失望,车却停在一座绿荫遮盖的花廊前。走进去,里面已经准备好各种热带水果和盘子,自助方式供大家取用。榴莲,山竹、红毛丹,香蕉、菠萝、木瓜应有尽有。大家饱餐一顿。当然旁边有各种水果制品供大家选购。如:香蕉片、椰子糖、榴莲糖,连心豆等等。大家也采购不少。

芭提亚港口的栈桥

  栈桥上卖唱的泰国人,请注意狗嘴里吐出的不是象牙而是香烟

  晚上我们前往海上的游船--东方公主号,在船上吃晚餐和看人妖表演。大巴停在芭提亚湾的一处码头。这里向海中伸出一座长长的栈桥,栈桥两侧停泊着很多驳船。我们登上一条驳船开向东方公主号。是东方公主号一条很大的两层的游船。我们登上二层。大厅里摆满了一排排的餐桌。隔不远有一个圆形的木台子,台子中央竖立一根钢管,看来是表演的台子。室内灯光布置有如卡拉OK歌厅。海上的东方公主号游船

  我们落座之后,就有穿着暴露,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服务员来送上饮料、啤酒。导游告诉我们这些都是人妖。看起来个子高高的,身条很好,确实很像漂亮的女郎。接着上菜。每桌六菜,除了全鱼之外,其他菜吃完都可以再添。

东方公主号人妖表演之前

  酒过三巡,音乐声起,人妖表演就开始了。每个圆台上一两个人妖站到,跳起钢管舞。由于衣着暴露,舞姿疯狂,禁止拍照。很可惜,没能留下资料。舞蹈结束,我们饭也吃得差不多了。人妖们开始向游人们靠拢,一起合影,当然要付小费20株。有些人妖十分主动,特别青睐男游客,甚至直接坐到游客腿上。一些男士们也趁机大吃豆腐,乱摸一气,丑态百出。当然需要多付小费了。我拿起相机,穿行在嘈杂的人群之中,抓拍了一些丑态。

人妖小姐坐在了游客腿上

漂亮的人妖小姐,放肆的游客

妖娆的人妖,无耻的游客

文质彬彬的游客也要吃豆腐

年轻人一起更疯狂

  在此期间,还举行了一场喝啤酒大赛。要求每个人在一分钟内喝完一瓶啤酒,喝完的有奖励。人性狂欢活动经历了大约一个小时,随后我们乘驳船返回了码头。傍晚的芭提亚湾华灯初上,一些游船上也亮起彩灯,美丽的芭提亚显得更迷人。

 

喝啤酒大赛

傍晚的芭提亚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