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的避暑小村--驼梁游(2)

分类:摄影 | 标签:   驼梁   小村   风景   避暑  
2008-07-15 16:11 阅读(?)评论(0)

风景如画的避暑小村--驼梁游(2)

 

  我们在驼梁,住在森林公园门前的小村--前大地。顾名思义,就是驼梁门前一块比较大的平地。小村建在公路左侧的山坡上。几乎家家都在经营旅游业。很多家都盖起了二层楼。房间租金很便宜。不带卫生间的一般房间,每人10元,带卫生间的每人20元,还管包饭。最好的是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这里海拔1400米,盛夏气温也很低,清晨穿一身长衣还有点冷。两边山上都是树木,空气十分新鲜。

 

溪流瀑布

 

  公路右侧是小村风景最美的地方。一条小溪由山中流出。由巨石隔成一个个小湖,湖下形成一个个小型瀑布。沿小溪散部,耳边水声潺潺,对岸是绿色的林带,林中有石桌,石凳。过小溪要走过由石块作成的跳蹬。一群年轻人在小溪戏水,拍照,弄的满身是水。

溪边拍照的年轻人

 

 水坝

  小溪潺潺

 

几只小鸟在溪边戏水,红色的小尾巴一翘一翘,在石头上跳来跳去。好不容易拍照下它在石上和起飞的照片。但效果不佳。

溪边戏水的红尾小鸟

小鸟起飞

水边水鸟很多,除了右侧大鸟,左边水边还有一只很小的黑白色小鸟

溪水边嬉戏的小鸟

下游湖上宽瀑布

雨后湖水映夕阳

雨后复斜阳,

 关山阵阵苍

 

  最后修改于 2008-07-15 22:5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